流浪狗疑咬死人 墨西哥围捕

【新唐人2013年01月08日讯】(中央社墨西哥市8日法新电)墨西哥市有关单局表示,近日疑似发生野狗攻击人事件,导致1名母亲与她的宝宝在内共4人丧生后,警方今天展开围捕并把捉到的野狗关进生态保护区。

受害的母亲与婴儿尸体去年12月29日被人发现,身上有咬痕;1名年轻男子和1名女子则是在本月5日陈尸首都墨西哥市东部的伊萨巴拉巴区(Iztapalapa district)。

公共安全局表示,受害人身上财物未失窃,已排除他们是碰上致命抢劫案。

墨西哥市警局动物管理大队(Animal Control Brigade)已捉到藏身洞穴和坑洞的25只野狗,包括8只小狗。当局还会继续围捕,也会搜查首都内面积广阔的查波特培克公园(Chapultepec Park)。

根据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National Autonomous University of Mexico)2008年的研究,墨西哥大都会街头有约300万只流浪狗。(译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