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篮大赛 泰勒飞越5人称王

【新唐人2013年01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5日电)第10季超级篮球联赛(SBL)明星赛今晚热闹登场,台湾银行洋将泰勒在灌篮大赛,空中飞越5人将球灌进,成为新科灌篮高手。

第10季SBL明星赛今天在台中台湾体育运动大学体育馆内举行,重头戏之一的灌篮大赛果然没让大家失望,台银佣兵泰勒(Joseph Taylor)展现优异制空能力,在飞越5个人后猛力把球塞进篮框,得到满分50分。

泰勒透露,这是他生涯拿下的第3座灌篮大赛奖杯,却是他第一次飞越5人灌篮,“我对自己很有信心,也相信自己办得到”。

弹性惊人的泰勒说,他一点都不担心会踩到下方的队友与人墙,因为跃起后,他还有余力低头看一下大家的位置。

泰勒表示,今天这一灌还不是他个人职业生涯最得意代表作,过去年轻力壮时,曾从罚球线起跳灌篮,“那才是我生涯灌篮秀的最佳表现”。102010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