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王立军转秦城服刑

【新唐人2013年01月05日讯】(中央社台北5日电)星岛日报网今天引述消息指出,前大陆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已在去年11月下旬,从四川成都秘密押往北京秦城监狱服刑

报导指,大陆当局为能随时监管王立军的动态,特别指示司法部,在去年11月下旬,将王立军关押在司法部直属秦城监狱服刑,每个月都向中央送交王立军拘押相关纪录。

王立军目前属于普通刑事犯,每个月得与直系亲属会面一次,并拨打一次所谓的亲情电话,也可以邮寄家书。

负责监管王立军的都是受过特殊训练的武装警察,王立军在看电视、报刊上面的限制也比较一般犯人多。

另外,大陆媒体近日揭秘王立军仕途升迁黑幕称,在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打黑风暴中落马的前重庆公安局长文强,在住家的鱼池底,藏有人民币2000万现金,是重庆打黑行动的最大发现,也为薄熙来及王立军赢得巨大政治资本。

去年9月24日,王立军被四川省成都中级人民法院,以循私枉法罪、叛逃罪、受贿罪等罪行,判处有期徒刑15年。

秦城监狱是大陆最著名监狱,有“天下第一监狱”之称,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兴寿镇秦城村,曾关押过中共“四人帮”等,大陆被判刑的省部级高官大多集中关押于此,甚至传言薄熙来将在此度过余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