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奈网赛 卢彦勋单打无缘晋级

【新唐人2013年01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日电)“台湾网球一哥”卢彦勋新赛季第1战、也是新年首场比赛,可惜未开红盘,输给德国的巴钦格,无缘晋级清奈网赛单打次轮。

世界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250等级的印度清奈网球赛,目前单打世界排名59的卢彦勋名列大会第7种子,首轮面对排名123的德国选手巴钦格(Matthias Bachinger)。

卢彦勋曾在2011年的亚特兰大网赛以7比5、7比6(7比4)苦战险胜,今天再度交手,战局依旧胶着。台湾一哥首盘苦战落败,第2盘趁对方发球不稳之际,扳回1盘。

但关键的第3盘,巴钦格掌握破发点机会,终场以6比4、3比6、6比4获胜,双方交战2小时又8分钟。

根据赛程表,卢彦勋和日本选手添田豪还有参加双打赛事。

世界女子职业网球协会(WTA)总奖金50万美元(约新台币1452万元)的深圳女网赛,身为单打第4种子、“鬼之切球”的谢淑薇以3比6、0比6输给德国的贝克(Annika Beck),在16强止步。

双打部分,“网球精灵”张凯贞和大陆晏紫,面对俄罗斯的布拉契科娃(Nina Bratchikova)和斯洛伐克胡莎露娃(Janette Husarova),以6比7(6比8)、6比4、10比6,上演逆转第2种子戏码,闯进4强。

头号种子詹咏然和詹皓晴的“姐妹配”,以6比0、6比1横扫罗马尼亚选手卡丹图(Alexandra Cadantu)和英国的凯塔芳(Anne Keothavong),轻松晋级次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