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颅内血块未损伤神经

【新唐人2013年01月01日讯】 (美国之音电)

希拉里.罗德海姆.克林顿(HILLARY RODHAM CLINTON)

  • 1947年10月26日: 出生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父母为休与多萝西.罗德海姆(Hugh and Dorothy Rodham)。
  • 1964年: 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贝利.高华德(Barry Goldwater)助选。
  • 1974年: 任水门事件调查委员会成员,调查是否可能弹劾总统理查德.尼克松(Richard Nixon)。
  • 1975年10月11日: 与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结婚。
  • 1993年-2001年: 丈夫比尔.克林顿任美国总统,她成为美国第一夫人。
  • 2001年-2009年 to 2009: 任代表纽约州的美国国会参议员。
  • 2007年-2008年: 角逐代表民主党的总统候选人提名,未获成功。
  • 2009年至今: 在巴拉克.欧巴马(Barak Obama)总统政府内但任美国国务卿。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星期天在复查期间被发现颅内有凝血块之后,住进了纽约一家医院。星期一,负责给克林顿看病的医务人员表示,她体内的瘀血是在头部,具体的位置是右耳后面大脑和头盖骨之间。医务人员表示,这一头部凝血块没有造成中风,也没有造成任何脑神经损伤。

医院人员表示,克林顿目前正在服用避免让血液凝固的药剂,确定药剂量和疗程之后,就将出院。

院方星期一表示,克林顿目前状况不错,有大夫、家人和手下的官员在身边,院方表示,克林顿国务卿将应该能够彻底恢复。

克林顿是两个星期前昏迷倒地、并经历脑振荡的。医生在之后的复查中发现了这凝血块

克林顿的病情迫使她不得不取消了近期内在美国国内和国外的很多行程和安排,包括没有能够出席国会为2012年9月11号发生在美国驻利比亚班加西领馆事件而举行的听证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