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年玫瑰花车大游行蓄势待发

【新唐人2012年12月31日讯】2012年很快就要画下句点。美国人迎接新年,除了有东岸纽约时代广场的倒数计时,在西岸加州也有123年历史的玫瑰花车游行(Rose Parade),上万朵新鲜的玫瑰花和康乃馨,做成的超大只熊和兔子,即将在2013年新年第一天呈现在全球超过3亿观众的眼前,现在就到位于美国加州的组装工厂,观看最后的准备情况。

头戴护具、手里夹着巨大美式足球,一身劲装的超大玩具熊,已经坐在花车上,蓄势待发!

这里是位于加州帕沙迪纳(Pasadena)的花车工厂,即将亮相的第124届玫瑰花车正在紧锣密鼓的最后组装。

凤凰城装饰公司发言人布莱恩•丹索尔:“这里面有20座花车,你现在看到的是2万朵玫瑰、还有12万朵康乃馨,在那上面你看到的是6万朵雏菊。这些全部会在元旦当天展现。”

组装这么多大型花车可是个浩大的工程!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已经投入整年的心血,现在正专注的帮花车进行最后的上色、成堆的花朵也需要细心的修剪。

凤凰城装饰公司发言人布莱恩•丹索尔:“每年耶诞节过后都会有5天的装饰期,当时间进入26日的时候,整个气氛还比较轻松愉快,一直持续到27日,等到29日花进来的时候,整个屋子都活过来了,因为这些花车自己也有了生命,你会看到他们这样扑面而来。”

玫瑰花车游行已经成为了加州美景的一部分,今年的主题:“那些你想去的地方”(Oh,The Places You’ll Go),将在2013年1月1日当天,完整呈现在观众面前。

新唐人记者方彭、史考特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