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总统:对症下药 人民有感

【新唐人2012年12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郭芷瑄屏东县30日电)副总统吴敦义今天与国民党籍屏东乡镇市长及农渔会基层座谈,他表示,政府处理人民请托时,对症下药,人民就会有感。

副总统在参加万丹红豆节后,与党籍乡镇市长餐叙座谈,听取基层建言;而后到东港镇农会与农渔会基层干部及地方人士座谈。

吴副总统拜托乡镇市长支持政府的政策,在基层大声为党的政策辩护。

他说,马总统很重视屏东的建设,2008年上任后,即要求加速47座老旧桥梁的改建,以不到两年的时间完成这项工作,其中有好几座桥都在屏东县。

吴副总统表示,八八水灾重建也是1项艰钜的工作,屏东是重灾区,在政府的努力下,重建工作都顺利完成。

与农渔会干部座谈时,吴副总统重申马政府是真正协助人民解决问题的政府,他以老旧渔船汰换补助问题为例,现行法规或政策已不符合现况,就该重新制定合情、合理、合法的政策,才不至于和民众脱节。

他说,政府在处理人民请托时,必须真正了解人民的需求在哪,并对症下药,这样人民对政府就会有信心、就会有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