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轮暴嫌犯 最重可处死刑

【新唐人2012年12月29日讯】(中央社新德里29日综合外电报导)在印度首都新德里轮暴1名女学生引发天怒人怨的6名男子,包括主嫌在内有3人日前已经承认犯行,但他们的被害人今天在新加坡不治,将改以谋杀罪名究责,最重可处死刑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报导,这6名嫌犯出身贫穷,其中有4人住在德里南部的贫民窟。警方今天将本案改列为谋杀案件。

主嫌是33岁的芮姆(Ram Singh),以驾驶巴士为业。16日晚上,他和另外5人就是以他平日驾驶的巴士当做犯案工具,在车上以恶毒手段轮奸被害人,并殴打与她同行的男友。

另外5人包括巴士的车掌、1名菜贩、1名健身教练、1名巴士清洁工和1名才17岁的青少年。

媒体为保护23岁的被害人,并未披露她的姓名或背景,仅用化名达米妮,而且只知道她来自印度教家庭,生前是医学院的学生。

当天晚上是在看完电影之后,与男友为了回家付费搭上芮姆和同伙的巴士,结果遭到攻击,最后两人被丢弃在路边。达米妮的男友伤势较轻,已经出院。

达米妮送医后原本意识清醒,但因肠道受伤严重,26日转送新加坡医治,仍回天乏术。

芮姆等4名嫌犯在事发两天之后被捕,另外两人逃到外省,随后落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