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谈婚姻 共度难关真爱深

【新唐人2012年12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廖汉原华盛顿27日专电)美国总统奥巴马和第一夫人蜜雪儿,选后首次联袂接受电视访问,他对20多年的婚姻表示,如果两人能携手共度难关,尊重和真爱会更深刻。

奥巴马蜜雪儿(Michelle Obama)夫妇在白宫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电视网资深主播芭芭拉华特斯(Barbara Walters)访问时,奥巴马于竞选活动期间紧紧拥抱穿着红色格子洋装的蜜雪儿的照片,成为访问话题。

华特斯问:“为何抱得这么紧?”奥巴马简单回应说:“因为我爱我的妻子。”

蜜雪儿进一步解释说,当时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见到丈夫,竞选期间两人常像两艘船在夜间才擦身而过,过了好一段时间才在台上见到他。奥巴马再补充说,那是我的“蜜糖”给我的拥抱。

奥巴马夫妇在蓝天白云下的深情拥抱,显得自然不造作,竞选团队将这张8月15日于爱阿华州拍摄的相片在网站上公布,很快引起网民疯狂转发。

至于如何维系婚姻的火焰?奥巴马说,已经结婚超过20年,就像一般的婚姻,有高潮低潮,如果两人能携手共度难关,尊重和真爱会更深刻。

蜜雪儿则说,期间也有许多欢笑。

外界一般认为蜜雪儿比较有趣,蜜雪儿也不否认,不过奥巴马笑说:“我比大家所想像的有趣得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