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乐团六登印度 乐音撼动市民

【新唐人2012年12月27日讯】您看过仙女散花吗?由台湾、韩国、日本和新加坡法轮功学员所组成的天国乐团,受邀到印度海德拉巴市(Andhra Pradesh),担任第一届印度精神领袖会议开幕表演。悠扬的乐音、分送小莲花的仙女加上功法表演,让市民大开眼界,透过镜头带您一起去看看。

拥有400多年历史的海德拉巴位于印度中部,拥有427万的人口,是印度第五大城市,不少印度和外国的科技公司,都在这里设立总部或研究中心。

来自台湾、日本、韩国和新加坡的法轮功学员所组成的天国乐团,受邀为第一次举办的印度精神领袖会议进行表演,浩大的阵容伴随着乐声响彻云霄,许多当地民众驻足聆听。

台湾天国乐团北区团长兼总召集人洪尧纹:“我们很高兴第一次能够来参加,这个世界第一次举办的精神领袖会议,在海德拉巴市,天国乐团很荣幸获邀来参加(第一次世界宗教领袖会议)开幕典礼,我们总共有161位团员,非常高兴参加这一次活动,希望法轮大法能够在印度更加的弘扬。”

印度法轮功学员Sri Sainivasa:“在海德拉巴市的历史上,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表现了非常高的道德内涵,真、善、忍。很多人听完这个乐团的表演之后,已经开始喜爱他了。我相信海德拉巴市会有更多、更多的人,学炼法轮大法。”

广受当地媒体关注的天国乐团,在和平礼堂(Global Peace Auditorium)演出时,身着当地传统服饰的女孩,纷纷把美丽花瓣洒落在团员们身上表达欢迎,而主办单位也特别颁奖感谢天国乐团莅临。

印度海德拉巴市民:“这是印度的传统,对于从印度以外来的嘉宾,我们都会洒花在他们身上并欢迎他们的到来,和在印度国内相同。”

印度海德拉巴市民:“很令人赞叹。我们(来之前)都没想到,这里每个人都很喜欢(大法乐音),真的太棒了,我们甚至想要一直、一直听下去。都不想让他们停下来了。”

天国乐团同时也在当地文化中心广场演出,现场民众聆听学员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和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真相,最后更争相和分送莲花的仙女们拍照留念。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方雅娴印度海德拉巴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