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的强奸 不同的结果 网民愤怒热评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报导)近日,印度首都新德里数以千计民众上街,抗议女学生在公交车上被轮奸,官员承诺政府会有措施,确保首都及各地妇女的安全,并承诺考虑判处涉案嫌犯死刑。中国网民对比甘肃13岁幼女遭男子诱奸后,被转交机关干部再遭强奸一事,愤怒声讨并质问天理何存,道义何在。

23日,印度首都新德里,数以千计民众上街抗议。事发印度新德里一名女大学生,12月16日深夜在行驶的公交车上遭包括司机在内的6名男子轮奸,随后被半裸扔出车外。

总理辛格已经指示,内政部为妇女安全提供额外保障,另外也就事件委出调查委员会,并且下令新德里的食肆及公共场所凌晨一时前停止营业。并指示内政部门为新德里妇女的安全提供额外保障。内政部长则承诺考虑判处涉案六名嫌犯死刑。

12月19日,甘肃兰州市中院对09年8月22日发生的13岁的女学生被诱奸后,被转交某行政机关干部赵某强奸一案作出一审判决,成某和赵某却只判3年多刑期。

网民愤怒声讨

中国网民对比发生在两国的强奸女学生案及两国官方天渊之别的态度,愤怒声讨。

李岸时评:印度新德里23岁女大学生被强奸引发全国大抗议,一度围向总统府,最终政府表态将动用极刑。中国甘肃13岁的幼女遭强奸后转交机关干部后,被机关干部再次强奸,但两人均只被判三年刑期。问苍天,天理何存?苍天不语!问大地,道义何在?大地泪流!

嘎布和咩的天空:世道不公,在于我们长久忍耐,苍天无情,在于我们冷眼旁观。其实世道与苍天圣道不仁的罪名十分无辜,因为控制世界的是愚蠢的万万民。

Coleus-Blumei:看到印度游行人们的表情…我们要忍到何时?美国枪支协会会长说保护孩子安全就是消灭罪犯,我们消灭了什么?

双鱼悄悄画:以德治国,首先要治好官德!强奸幼女该死!!!

乔巴DESU:中国的这种事太平常了有必要再说吗,只说不练有P用。

lovelovely芳:受摧残的总是我们平头百姓,无奈啊!官德不好啊!

强子:畜生呀,国人对吾国的法制都己经麻木了吗?他们应该千刀万刮才是呀,不然还会出现第一二三……个。

古往今来:印度这个国家,有民主和法治,这是他们提高生产力,超越中国的利器。天朝制度不完善,才让那些淫虫有机可乘,对那些干部应该给与更大的惩罚。

作家草军书:中国干部都这样,要不怎么他们的脸要打马赛克呢?要不怎么说他们是逼脸呢?不奇怪。

敏镐:中国国民意识没有上升印度那种高度,大家都只是在微薄上吐槽,没有人拿出实践来,也没有人有勇气。

好好先生:“Thomson Reuters Foundation”在今年六月份有个调查,印度被选为世界上对妇女最不安全的国家。如果又来个票选,天朝肯定被选为世界上对小孩最不安全的国家。毒奶粉,幼女遭强奸,自杀率高,学校砍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