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骗婚 散布前妻卖淫遭判刑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哲豪彰化26日电)吴姓男子婚前自称是电子公司科长,向前妻借钱,离婚后又在网路散布前妻卖淫讯息。彰化地院今天判决吴男6月徒刑,缓刑3年。

根据彰化地方法院今天公布的判决书,吴姓男子向一名在银行担任行员的吴姓女子,谎称自己在彰化县一间知名电子公司担任科长,2人相识相恋坠入爱河后,去年10月底结婚。

吴男婚前伸手向前妻借款新台币15万元,而吴女除借钱给吴男外,还花了4万多元买了iphone、ipad等电子产品给吴男,吴男当时向吴女谎称要出差,吴女还代为支付住宿费8万元。

吴女控诉,两人结婚后,吴男时常动手动脚对她家暴。吴女去年12月底提出离婚要求,两人婚姻关系仅维持不到两个月。

判决指出,吴男离婚后心生不满,今年2月在网路发信恐吓吴女说要好聚好散还是玉石俱焚,要吴女自己选择;吴男另在网路上以吴女名义张贴援交讯息,还附上吴女的行动电话号码。

吴姓女子得知此事向警方报案,吴姓男子事后遭检方依诈欺、恐吓等罪提起公诉。

彰化地院审理后,今天判处吴男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3年,且缓刑期间保护管束,且不得以精神或身体上的方式骚扰吴女及其亲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