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出包 怪亚马逊

【新唐人2012年12月25日讯】(中央社台北25日电)Netflix公司(Netflix Inc.)表示其串流影音服务出包,是云端服务供应商亚马逊公司(Amazon.com Inc.)出问题惹的祸。

“华尔街日报”(WSJ)报导,Netflix透过推特(Twitter)账号发文说:“有些用户在平安夜无法使用Netflix,是亚马逊的部分云端基础设施故障所致。”

Netflix发言人补充道,这次故障范围“遍及全美”。

亚马逊的网际网路和云端运算服务状态网页显示,位在北维吉尼亚地区的设施确实有出现问题。

亚马逊发言人说:“我们正在设法解决问题。”

亚马逊称作AWS(Amazon Web Services)的云端服务负责管理服务器系统,为不少企业提供网际网路服务,但今年已遭遇好几次故障状况,Pinterest、Instagram和Foursquare等热门应用程式的网站遭池鱼之殃,无法运作。

根据Netflix的云端工程师柯克劳夫特(Adrian Cockcroft),并非所有用户的装置都有受这次故障影响。

他在他的推特账号上发文说:“有些装置可以用,其他则不行,仍在等候AWS排除问题。”(译者:中央社尹俊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