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览车起火 屏东进香团乘客伤

【新唐人2012年12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郭芷瑄、邱俊钦25日综合报导)一辆从南部北上的游览车今天行经桃园市三民路时发生车体起火,22人送医。车内多为屏东地区的进香团民众。

桃园县政府消防局上午7时17分接获报案指出,搭载30多名乘客的游览车,上午行经桃园市三民路时,疑因底盘起火,浓烟窜入车内,导致车内进香团民众呛伤。22名伤患分别被送往卫生署桃园医院、圣保禄、敏盛、林口长庚医院急救。

有送医的伤者表示,当时他们有听到像鞭炮的声音,随后车子底盘冒出浓烟,让他们难以找到逃生动线,很多人被呛到很不舒服。

桃园县消防局初步厘清后表示,游览车是由屏东枫港北上,搭载进香团,目的地为梨山。

屏东枫港派出所表示,进香团成员多是枋山乡枫港村和善余村民。

枫港村长许新化表示,济安坛是家庭式的神坛,在枫港村已开设10多年,供奉的是济公,坛主张黄雪蓉每到供奉的神明生日,就会邀集进香团进香,进香团成员来自2村村民,当中有部分是信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