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解体研讨会 展望2013中国局势

【新唐人2012年12月25日讯】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纽约台湾会馆举办中共解体研讨会,多名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和民主人士演讲,展望2013年中国的局势。

在研讨会上,著名诗人黄翔,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易蓉和李大勇,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等人,分别演讲,展望2013年中国反抗迫害、解体中共的形势。

唐柏桥认为,不能对中共的任何领导人抱有幻想,因为那些既得利益者不会允许改变。

“据说这次十八大开完会以后,所有的党代表、所有的中共高层官员,感到最开心的是,他们松了一口气,因为十八大没有讨论关于中共官员财产透明化的问题、公开化的问题,这样他们可以继续肆无忌惮的大捞特捞。”

除了现场嘉宾之外,研讨会上也有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通过网络视频发言,包括澳大利亚的袁红冰教授,香港立法委员梁国雄,旅居德国的仲维光,美国加州的时事评论家伍凡,还有流亡海外的西藏学生,以及《致命中国》(Death by China)一书的作者戈雷格‧奥特瑞(Greg Autry)。整个研讨会也通过互联网进行了现场直播。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