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跨年夜 主持人才艺拼场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24日电)北高跨年活动大拼场,台北有侯佩岑、浩角翔起担任主持人,高雄则有胡瓜、欧弟师徒合作,两方更不约而同都要大秀舞技。

跨年夜将至,“2013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会由侯佩岑、浩角翔起担任主持,主办单位特别邀请舞蹈老师张胜丰为他们编排舞蹈,三人今天首次齐聚练舞,小秀一段晚会上将表演的舞蹈。

侯佩岑届时将会在台上会有精彩的换装秀,她还透露,“据说浩角翔起会在台上帮我换装,我现在希望他们可以好好帮我换。”

浩子兴奋说,“我们会现场剥光她”;阿翔更语带玄机说,“至于会不会有意外就要看现场啰。”

被问到今年将跟胡瓜南北对尬,浩角翔起表示,“观众是最大赢家,就看你们爱看的那一台。”

“2013全台第义大,义大世界跨年晚会”主持人胡瓜今天也同样为了跨年活动进舞蹈教室排舞,年轻时就在康乐队负责跳舞的他,最近成功瘦身12公斤,筋骨软Q之外,记舞步速度超快,短短练习10分钟就能跟着舞蹈老师一起动作。

胡瓜和欧弟已有4年时间没在台湾同台主持,以往都在北部主持跨年的胡瓜,更是第一次在高雄义大主持跨年晚会。

胡瓜表示,他和欧弟不仅是节目上的好搭档,私底下也常结伴出游,所以默契是长时间培养而成的,跨年也会和欧弟、天心一起大玩魔术秀。

“2013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会将由TVBS欢乐台转播;“2013全台第义大,义大世界跨年晚会”则由中视转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