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贤之源:赵本山、薄熙来和王立军的关系究竟如何?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讯】赵本山因为喜欢写一些反映领导意图的剧本,从而得到领导高兴;加之中国共产党一直以“代表工农阶级”的宣传,本山深得精髓,也不断地表演一些外表、直觉上体现平民路线的小戏,由而赢得部分民众的好感,以之为亲近淳朴民风的意思。领导的喜欢,赵本山就飞黄腾达了,宣传为平民路线的包装就必然要出现。至于民众,他们在宣传、包装的隐蔽下,民众往往因之而产生误觉。

事实上,要说赵本山反映民意,代表平民,这真的是扯远了,可以说是有意地误区、歪解。此原因,一是赵本山本人因迎合领导,被官方包装、推荐之后,他本身就不再是“农民代表”了,而是某些领导的御用文化人,他自己则因之上升为有产阶级(用中国共产党阶级学说来分析,他已经是中级资产阶级;顺便说一下,像司马南、孔庆东之流的,他们本身都已经是资产阶级了,而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工人、农民阶级);二是他写的剧本或演出的剧码,大多没有真正地体现真实农民的一面,而是带有宣传领导意图的政绩风光意思,也就是说,他的那些小品、影视剧都根本谈不上什么真实的平民风。因此,这样一个上下、左右逢迎的人,以讨好领导来赚钱,才是他的真实面貌(也算是他的本质)。

在认清赵本山这个真实面目之后,我们就看到了赵本山如何与薄熙来、王立军走得很近,如最近不断披露赵本山和王立军的勾勾搭搭(当时的重庆文宣,大概会用“文化交流”、“艺术演出”来形容)。赵本山为什么要和王立军走得亲近?又为什么要配合重庆的薄熙来文宣、文艺表演?赚钱,只是一回事。因为提拔包装而报恩,是否存在?因为意识观念亲近感,又是否存在?(比如,他为什么不跑去新疆、青海、甘肃等省市,却偏偏在过去几年喜欢跑去重庆活动、联谊呢?)

质问这些问题之后,我们再回过头来看赵本山披着文化外衣赚钱的事实,以及赵本山借着这样的机会“闷声发大财”、移民外国的问题,都可以看出赵本山一点都不“本”,可以说是完全忘本了。什么平民路线,什么反映百姓的心声,其实都不过是某些领导的有意包装——严格地说是伪装。

赵本山致富的秘笈是什么?是民声、反映群众之声?这个问题,想必赵公自己心里最清楚的。赵公的国籍在哪里?为什么一直不能公布,且他是为什么要到中央电视台表演节目?
外国人到这里表演中国“百姓声音 ”,不伦不类!外国人在政协里提意见,隔行如隔山。这样一群外国人,为了赚钱,唱戏岂能不卖力?又怎么能够反映中国人、特别是社会底层的心声呢?

因此,接着最近公开的赵本山和王立军、雷政富的暧昧关系曝光,个人以为,中国大陆政府有必要公开赵本山的更多消息,以便让我们看清楚戏子赵公伪装背后的真实。他到底与薄某某、王立军、雷政富啥关系?为什么会走的如此之近??一直很高调的赵公,为什么最近半年居然低调了很多?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