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设平潭岛设办事处 评估投资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22日电)老字号太平洋建设准备在中国大陆福建省平潭岛设立办事处,并评估各种事业的投资可行性。

太设表示,衡量两岸政策优势及平潭岛距离台湾近的地利之便,选定平潭综合实验区设立办事处,进行必要的市场考察及投资机会的研究与评估。

太设指出,平潭岛有特殊地域性,又有经济开发高强度,颇受大陆中央重视,当地除了经济开发区外,还有漂亮的沙滩,太设有长年经营台北翡翠湾温泉渡假饭店的经验,具备进军当地雄厚基础。

此外,中国大陆十二五计划非常重视环保、绿能事业,太设近年结合光电事业,利用发光二极体(LED)为光源,设立植物工厂,这些经验也符合大陆经济发展策略,未来值得考虑投资。

太设强调,在平潭岛设立相关业务发展据点,暂不涉及实质投资行为,未来若有可行的投资计划,将报董事会决议。

太设股价仍在10元以下,今天盘中最高7.85元,涨幅近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