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App找盛竹如献声耶诞夜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22日电)通讯App微信主打声音留言比文字更能传递感情,耶诞节推出不少限定版变声、背景音功能,也找来艺人罗志祥、杨丞琳代言,并在耶诞夜推出盛竹如的声音祝贺特别版。

全球拥有逾2亿个使用账号的通信App微信(WeChat)扩大在台行销,,今年于耶诞节首度举行“爱在一起Chat一人一句 温暖台北”活动,也邀清艺人罗志祥、杨丞琳代言。

腾讯国际业务部台湾暨香港办公室总经理谭乐文表示,WeChat独特的“语音留言”即时通讯功能,比文字留言更能传递感情。

谭乐文表示,微信趁耶诞节推出WeChat Voice耶诞限定变声功能,有搭配雪撬铃声与经典耶诞老公公呵呵笑声的“Christmas圣诞节”特效变声、或是惊喜烟火音效的“New Year新年”特效、“Kitty猫咪”与“Uncle大叔”等共10种声音变声特效。

谭乐文表示,因为不用输入文字,所以使用的年龄层广布,老人、小孩都有,目前也是同类型的应用程式(App)最多人下载),有2亿多使者,估计明年1月就会突破3亿大关。

谭乐文表示,23日至25日,微信也推出节庆限定的“圣诞快乐”隐藏版功能,今年耶诞节WeChat举行的“爱在一起Chat一人一句 温暖台北”活动,也广邀各界名人共襄盛举,由代言人罗志祥、杨丞琳,及邱泽、赖雅妍、黄国伦、寇乃馨、盛竹如等影艺红人“献”声祝贺;盛竹如将于12月24日耶诞夜用声音带来惊喜,使用者还可以下载将留言变成来电铃声带着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