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4口烧炭死亡 父紧拥女儿

【新唐人2012年12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刘丽荣、黄旭昇新北市21日电)新北市淡水沙崙今天发生一家4口在车内烧炭自杀死亡案件,父亲还拥抱着2名女儿。警方初步调查,疑因高额欠债才寻死。

永和警方今天中午接获失踪案协寻,傍晚就接获民众报案指有人陈尸在沙崙海水浴场附近的车内,警消赶往现场,车内4人已无生命迹象。

警消打破车门救人,在前座发现烧炭器具,37岁的张姓男子抱着3岁小女儿和7岁大女儿,孙姓前妻坐在后座、盖着衣服,4人身上已出现尸斑。

警方在死者永和的家中发现遗书,孙姓女子在信中提到,“欠人新台币6000万元,不想要拖累家人”、“实在对不起爸爸、妈妈,再看到我们可能已经走了,希望能帮我们合葬”。

警方调查,张男和孙姓女子原为夫妻关系,后来离异,不过一家4口仍住在一起,初步研判疑因欠债问题才会寻死,但详细原因仍需进一步厘清。

警方调阅监视器画面,发现张男一家人昨天深夜11时出门,孙姓女子的妹妹今天中午到警局报失踪。警方根据死者手机讯号显示在淡水一带,紧急通报淡水警方协寻,没想到傍晚还是传出噩耗。

新北市政府社会局人员赶往现场关心,孙姓女子的家人相当低调。社会局调查,张男和孙女一家人未通报为高风险家庭,也非中、低收入户。

警方呼吁民众珍惜生命,若须咨商或相关协助可拨生命线专线“1995”或张老师服务专线“198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