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电影奖 主持人揭晓

【新唐人2012年12月21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0日路透电)MTV有线电视频道今天宣布,喜剧演员瑞贝尔威尔森(Rebel Wilson)将接下2013年MTV电影奖(MTV Movie Awards)颁奖典礼主持棒,这场年度盛会将融入戏剧元素。

演出电影“歌喉赞”(Pitch Perfect)的女星瑞贝尔威尔森,将主持明年4月14日在洛杉矶的MTV电影奖颁奖盛会,也将呈现精彩演出。

宣传预告片透露演出的精彩片段(网址:MovieAwards.MTV.com.),内容是面无表情的人质,嘴里藏着1根非吃不可的巧克力棒。这位28岁澳洲喜剧演员参与去年大卖喜剧“伴娘我最大 ”(Bridesmaids)演出。

预告片暗示她在现实生活中的室友美国演员麦特鲁卡斯(Matt Lucas)将和她联手演出,饰演俘虏她的人。

在好莱坞正经八百的黑色燕尾服和晚礼服颁奖季节,MTV电影奖提供许多不一样的趣味。

MTV颁发诸如“最佳吻戏奖”及“最佳打斗场面”等奖项,奖座的形状是爆米花。

琳赛罗涵(Lindsay Lohan)、麦克迈尔斯(Mike Myers)和吉米法隆(Jimmy Fallon)先后主持过这项盛会。(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