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对手对哈登一筹莫展

【新唐人2012年12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20日电)林书豪哈登的“哈林连线”今天合灌51分,休士顿火箭队终场以125比103大破七六人。豪小子坦言,哈登表现让对手一筹莫展。

美国职篮NBA休士顿火箭队今天在自家靠着第4节轰下36分,甩开七六人后升空,由林书豪和“大胡子”哈登(James Harden)的后场组合,成了球队攻坚的两大要员。

哈登今天全场海灌33分,林书豪也有18分进账,前一役作客纽约尼克,哈登缴出28分,林书豪拿下22分,连续两场比赛,两人得分都超过50分以上,球队也都拿下胜利。

谈到两人最近的搭配越来越成熟,林书豪坦言,他们的默契的确越来越好,节奏也越来越顺畅,“他能强势进攻,我也能得分。”

林书豪说,哈登今天打得很棒,拚命强攻站上罚球线取分,对手针对他的强攻,简直是一筹莫展。

谈到哈登的优点,林书豪坦言,哈登拥有绝佳的速度与机动性,身材也够厚实,不怕身体对抗,“他的切入脚步很特殊,尤其是第2步需要很强的爆发力,而这也是他的优势。”

火箭今天击败七六人后,在西区排名爬升至第8,有人问豪小子,是否有信心能领军进入季后赛?对此,他表示:“这一切还太早,这是我唯一能说的。”

林书豪强调,很显然的,他们的确向往季后赛,但现在他们只能专注在如何能越来越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