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产业省油 中油推中钢经验

【新唐人2012年12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20日电)台湾中油公司今天举办研讨会,推广“中钢”经验,协助钢铁厂业者提升润滑油使用效率并降低用油成本。

“2012钢铁厂润滑油技术研讨会”在高雄汉来饭店举行,为期两天,有两岸、泰国、马来西亚、越南等地钢铁厂业者参加。

研讨会探讨高品质润滑油的开发过程,并分享中钢公司润滑油实务管理经验,期能协助钢铁业者在国际油品价格飙涨之际,提升用油管理效益,降低营运成本,增强产业竞争力。

中油董事长林圣忠表示,中钢是中油最主要也是最长期的客户,双方密切合作多年,期盼藉由这次研讨会经验交流与实务观摩,协助钢铁业大幅降低用油成本,建立卓越经营绩效,创造双赢契机。

中钢总经理宋志育也肯定中油油品价廉物美,对提升中钢竞争力,功不可没。

中油润滑油事业部执行长李天偕说,中油炼制研究所研发工业用油便宜又好用,品质不亚于国外名牌,感谢中钢在这次活动“呷好逗相报”,将中油优质油品推介给其他同业。

中油公司表示,国光牌润滑油整体市占率约34%,其中工业用油市占率更高达42%,为台湾领导品牌。

中油说,公司多年来与中钢合作开发多项品质优异的钢铁厂用润滑油,如无油泥型液压油、SR系列透平机油、耐水极压滑脂等,成功协助中钢改善机械设备用润滑油品质、简化及国产化油品项目,更大幅降低中钢用油成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