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叙利亚民主 纽约华人可以报名

【新唐人2012年12月19日讯】旅美雕塑家陈维明目前正在叙利亚支援当地的民主运动。中国民主党成员(12月)18日在纽约召开记者会,欢迎更多华人报名到叙利亚,加入陈维明的义举。

一个多月前,民主女神像基金会创办人、旅美雕塑家陈维明从纽约只身前往中东,声援叙利亚人民争取民主、反抗暴政的运动。中国民主人士张健介绍说,一个多月以来,陈维明参加了叙利亚自由军,为推翻叙利亚独裁政权而努力。

张健表示,世界上任何一个独裁政权,都是世界独裁政权的一部分。中共对这些独裁政权的支持从来没有停止过。中共政府非常清楚,任何一个专制独裁政权的失败,都是中共的失败,让中共的灭亡更近一步。

著名民主运动人士胡平等人也对陈维明远在他乡奋战表示关切和敬意。他们希望更多正义之士参与,把民主事业推向中国。他们呼吁有条件到叙利亚的美国民主人士,向民主女神像基金会报名,到叙利亚支持他们争取民主、自由的努力。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