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部分零售商暂停卖枪

【新唐人2012年12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18日专电)受到康州小学枪击惨案的影响,全美设有连锁分店的狄克运动用品公司,宣布暂停销售几款半自动步枪,沃尔玛网站昨天起也停卖Bushmaster来福枪。

大型体育用品零售商狄克运动用品公司(Dick’s Sporting Goods)今天宣布,全美各地零售店将暂停出售几款半自动步枪,“表示对于康州小学枪击案罹难者与家属的尊重。”

狄克公司同时宣布,靠近枪击案发生地点康州新镇(Newtown)附近的分店,店内所有枪支一律暂时下架,停止贩卖。

至于暂停售时间将持续多久,狄克公司并未进一步说明。

沃尔玛(Wal-Mart)网站昨天取消AR-15来福枪的贩卖。这款枪支制造商为Bushmaster,康州小学枪击案凶手所使用的枪械,据报导就是Bushmaster所生产。

沃尔玛发言人托瓦(David Tovar)今天答复媒体询问时表示,沃尔玛网站已经取消Bushmaster来福枪的贩卖,但消费者可以从沃尔玛网站上查询附近有哪些实体商店可以购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