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车撞死士兵 家属要求给交代

【新唐人2012年12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瑞益新竹县18日电)海军陆战队66旅战车演训时撞到官兵,造成1死4伤,死亡士兵的家属要求军方给个交代。

陆战队战车营昨天在新竹湖口坑子口靶场实施战力鉴测战车炮射击课目,其中一辆M60A3战车在射击课目结束变换阵地时,因天色昏暗、视线不明,不慎擦撞路边执行弹药补给勤务的官兵,导致一名军官及4名士兵受伤,其中一名黄姓士兵送医急救后,伤重不治。

黄姓士兵的母亲闻讯后伤心崩溃,黄姓士兵的父亲表示,儿子10月底才入伍,上个月下基地,就常打电话告诉他,“部队学长欺负新兵”,他常劝儿子要吃苦,没想到最后竟看到碎裂的遗体。

黄姓士兵的父亲说,军方第一时间还只通报他儿子被压到脚,结果到医院看到的是被辗碎的身体,军方想要掩盖什么吗?

黄姓士兵的阿姨说,外甥念完机电研究所,已获一家科技大厂面试合格,准备一退伍就去上班,结果大好前程被军方一手摧毁,军方要负责到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