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尾牙 有机会在台大体育馆

【新唐人2012年12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钟荣峰台北17日电)鸿海内部人士表示,集团尾牙将在明年农历春节前靠近周末时段举办,地点有机会选在台大体育馆,相关活动内容仍在规划中。

鸿海内部人士表示,集团在岁末年终,都会举办尾牙活动回馈与慰劳员工,这次尾牙计划包括慈善和公益活动,也计划邀请艺文团体和合适艺人,相关活动规划和预算规模正在内部讨论,部分活动也和外部公关公司接洽中。

这名人士指出,集团尾牙活动,包括各事业群、人事单位和职工福利委员会都有参与,活动主要呈现各事业群合作的整体形象,表现出鸿海“学习型组织”的特色。

鸿海内部人士表示,这次尾牙活动也会呈现鸿海在文化创意和软体内容的相关成果。

在尾牙时间、地点规划部分,这名人士表示,相关细节都还在讨论规划中,时间有可能选在明年农历春节前的周五或周六时段,地点有机会选在台大体育馆

对于尾牙回馈慰劳员工的抽奖赠品项目,这名人士表示,慰劳回馈员工的方法和产品有多种,不会仅限于单一产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