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玉喜:揭开层层黑幕 还原王立军本来面目!

【新唐人2012年12月17日讯】目前,重庆警方低调启动内部纠错机制,何挺局长上任以来抽调20多民警,由一副厅级官员牵头处理王立军任内遭遇不公正对待员警。一些在王立军治下被调整岗位员警已恢复原职,上来的没动,但从市直机关下区县的很多已回来(2012年12月13日今晚网)。

重庆公安局毒品鉴定中心主任(正处)周文召(化名)因与文强家关系好惹了祸。周被采取“双指”措施,被重达六七斤铁镣铐固定在椅上,高强度炽光灯不分昼夜照射。半夜将房间冷气调到最大拼命吹。14天审讯,使下肢浮肿,尾椎处皮肉溃烂撕裂,“真是生不如死”。要周承认“与文强结伙作案”,要他“认一个五千块的好交差”。周文召具有合法持有枪弹权利员警,却被以“非法持有弹药罪”判刑三年。其妻张梅身患甲状腺癌,病情发作全身抽搐,被坐“老虎凳”,带脚镣手铐,被以“私刻公章与伪证罪”判2年零9月。周文召一家6人被抓,5人被判10月至3年徒刑,其子被关押9月。重庆成百上千遭遇不公员警均有类似遭遇,最终获刑与“涉黑”指控大相径庭。王立军三年处理民警5600多人,被行政撤职、降职、劳教、双指,还有被判刑。重庆“打黑”风暴中24个基地人满为患,“老虎凳”、残酷“外讯”令亲历者留下难以弥合身心创伤。参与打黑员警“违法就立功,遵纪守法就要追责。”打黑基地员警有恃无恐,“打死了上面有王立军”,成了口头禅。很多徇私枉法办案人员,被立功受奖提拔重用。这是办案吗?这是因人划线?大搞刑讯逼供会让你自证其罪,任你是何人,说年有罪就有罪?法律被当作儿戏玩弄于股掌?这哪还是打黑?原来那么多员警涉黑竟是这样得来的?

樊奇航“曾被铐上手铐吊起来脚尖点地,十多天不让睡觉。以至于手铐嵌进肉里,员警花了一个多小时才取出来,他不堪折磨,曾撞墙自杀,咬下一截舌尖自残”。龚刚模被“吊在窗栏上,弄得大小便失禁。没事就把他们几个吊起来耍,看哪个声音叫得大。”“0885”是3兄弟中老大,从小父母就叫他老大,被外讯多达五次,要他承认是黑社会老大,为什么大家都称呼你是老大?房间墙上贴着“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听招呼”。员警伍伟出狱后愤愤不平:“懂规矩、听招呼”,哪是公安机关口号,分明是地地道道黑社会语言。原来重庆那么多黑社会不是按照犯罪事实,而是残酷的刑罚制造的罪证。“懂规矩、听招呼”,黑社会口号,黑社会手段,如此颠倒是非黑白的黑打?任何守法公民都可变成“黑社会”?

沙坪区某领导找到俊峰集团李俊,希望他将名下四十亩地交政府建红歌广场,李俊表达零差价转让意愿遭警方打击报复。2011年12月,俊峰实业集团20人接到判决,其弟兄李修武被以黑社会性质组织、寻衅滋事、组织卖淫、非法经营等罪名判18年,罚金20135万元。18人分获5年6月至1年2月不等刑期。李修武被强制做老虎凳6天6夜,笔录是在办案人员威胁下形成。已过追诉期十年前民事纠纷被翻出“打黑”。集团资金划走,地产强行处置。李俊外逃后,将大量证据及案件内情公布,引起海外舆论高度关注。重庆庆隆屋业董事长彭治民在“打黑”中被剥夺资产在100亿元以上。彭治民被迫签署财产强行托管协定,股东合法财产很难得到保护。官员向企业提出无理要求未得到满足,以“打黑”名义打压侵吞企业。民营企业家遭遇严重歧视,给整个群体带来惶恐。重庆打黑无罪轻判、轻罪重判、无节制没收财产,这绝不是现代法治理念。在“打黑”名义下,公开掠夺民营企业家财富。“打黑”被演变为当今社会的打“土豪”?如此怎不严重挫伤民营企业积极性?如此有又怎能不逼迫富豪外逃?这明显有违改革开放富民政策;更有违让一部分人富起来的初衷!

重庆在“打黑”名义下,多少民营企业几十年创造的财富被笼统地没收,多少股东合法财产同样被不分青红皂白地没有收。“打黑”让公安局没收数千亿“涉黑”;“涉黑”资产上缴国库有限;处置过程却深陷重重迷雾。这里真不知有多少被失监守自盗;不知有多少被拱手奉送;更不知有多少落入腐败官员腰包:纷繁的真相却被遮蔽。这不该给民众有个明确交代吗?

王立军摄影摄像“蓝精灵”团队超过二十人;王立军任职4年51任秘书。随员因极小过失或被看不顺眼被刑拘或劳教。忻建威遭呵斥因顶撞几句被解职,还被无故关起来。重庆一些警局编纂《王立军局长对公安工作的指示》供警员学习。内刊《员警文化沙龙》集中体现王立军意志和想法,成为王立军“个人秀”。王立军自比商鞅,相信严刑峻法出成效。严刑峻法可以;但不该颠倒黑白是非不分!王立军是大搞个人家天下、小朝廷的野心家,像割据一方诸侯王。王立军专横跋扈大肆搞个人崇拜到无以复加程度;可就是这样货色,竟被极尽美化能事的媒体美化为集各种优秀品质于一身的打黑“英雄”。如此媒体笔下充满谎言还有什么真相可言?如此让人们怎么看待我们的某些媒体?

目前,重庆一些冤假错案和被无辜打击处分员警,一些缺乏证据证明违法违纪的,已恢复职位。员警内部平反后,许多人“心理遭受严重挫伤”,说话做事依然小心翼翼、噤若寒蝉。在人们心头留下太深的恐惧!

随着薄熙来、王立军被相继处理,重庆“打黑”被遮蔽的黑幕有望逐步还原!非常可悲的是这与现代社会法制理念格格不入的重庆薄、王时代乱象;竟因当初某些媒体过分美化;“薄、王”还被某些人愚昧地捧为打黑英雄、创造共同富裕社会的偶像!希望沉迷者在现实中清醒!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