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枪击惨案两天后 居民哀思不已

【新唐人2012年12月17日讯】美国康州小学枪击惨案发生两天之后,镇上和周围的居民继续为这场悲剧的罹难者祈祷和哀悼。

康州造成28人死亡的桑迪胡克小学枪击惨案发生两天之后,康涅狄格州的居民都在问:这是为什么?

在出事校园的门外很快就摆满了哀思纪念遇难教师和孩童的蜡烛、泰迪熊、鲜花和玩具,人们的心随着镇上12名女孩、8个男孩和6位成年女性的不幸遇难而破碎。

霍德(Heather Houde)说作为一名教师自己悲伤而激动的感情难以抑制,尤其是得知遇难的几位教师用自己的身体挡住扫向学生的子弹。

霍德:“单单从一个老师的角度,而且不得不告诉我的孩子们发生的这场悲剧,我很愤怒,你知道,这让孩子们上学没有安全感。”

霍德对桑迪胡克小学老师们的勇敢表示敬佩。

当地居民考斯拉(Al Cawthra)说,他仍然试图从这场悲剧中回味过来。

“真是可怕。这些小孩子,他们还不知道什么是危险,他们甚至不知道‘坏’这个词是什么意思。”

在临近的利马圣罗莎天主教堂,教友们在周日弥撒中为枪击案遇难者和受影响的家庭悲哀和祈祷。

新唐人记者曾闻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