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多地雾雪 陆空交通受阻

【新唐人2012年12月16日讯】(中央社台北16日电)受大雾及路面结冰影响,中国大陆河北、山西、山东、安徽4省局部高速公路路段今天封闭,严重影响交通;北京机场上午也出现冻雨,路面结冰,影响航班起降。

中新社报导,河北省气象台今天上午5时30分连发道路结冰、大雾黄色预警。截至11时30分,河北省大广、保阜、京承、承朝、承秦、廊沧、京昆等7条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关闭;石家庄机场能见度只有400公尺,航班延误。

其他城市交通也受雾雪影响。截至上午8时,山西省二广高速长治至晋城段、晋新高速晋城段、阳翼高速、闻合高速、晋济高速、晋城环城高速局部路段也因路面结冰封闭。

山东省济广高速、日兰高速、荷东高速局部路段因雾封闭;安徽省连霍高速、滁新高速局部路段因雾封闭。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也在上午出现冻雨天气,路面结冰严重,影响飞机起降。截至上午11时,取消航班59架次,延误滞留1小时以上航班则有23架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