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杨梅车祸 24人轻重伤

【新唐人2012年12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16日电)一辆游览车今天清晨6时行经国道1号杨梅交流道附近,疑因闪避前车不及撞上护栏,造成24人轻重伤。

桃园县政府消防局表示,一辆从南投县出发,准备北上的进香团游览车,上午6时行经国道1号中山高速公路北上68公里,约为杨梅交流道附近发生车祸

现场抢救的消防人员表示,搭载24人的大型游览车,疑因闪躲前方的大吊车不及,冲撞内侧护栏,造成车头全毁,车窗碎片散落一地。

车祸现场血迹斑斑,车头被挤压变形,轮胎严重损毁,瞬间冲撞力道猛烈。

车上乘客分别受到轻重伤,其中4人身上有严重骨折,被紧急送往坜新、卫生署桃园医院、怡仁、天晟等医院急救。

驾驶陈姓司机也因为伤重,被紧急送往林口长庚医院急救。

消防人员表示,游览车清晨从南投县竹山镇出发,准备北上进香,未料发生车祸,至于肇事原因仍待进一步确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