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顶级巧克力大师寻找真实

【新唐人2012年12月16日讯】社区广角镜(271)顶级巧克力大师寻找真实:Marcolini成功理念是对食材的绝对尊重。

各位观众朋友,您好!又到了“社区广角镜”节目时间。画家以传统的绘画技法,用心创作出的作品感人至深;糕点师采用传统制作流程,用心作出的巧克力深受人们的喜爱;这是不是在告诉我们:传统加上用心是成功的秘诀?今天我们还要来听听几位普通百姓的故事:有不怕辛苦,坚持用传统手工制作米粉的李健炎夫妇;感谢老天的赐予,用心回馈社会的有机豆腐厂老板詹家父子;还有好心得到好报的糕点小店老板高美惠。生活中有着这样为他人着想的左邻右舍,让人感到很温暖;之后,带您欣赏日本东京举办的“东京贵妇时装秀”。

国际真善忍美展 传善良展真相

“真善忍国际美术巡回展览”正在台湾屏东高工展出,38幅画作以传统写实的绘画技法,展现神佛的慈悲,修炼人的平和,迫害的残酷;画家们用心创作出的作品,让许多观众深深感动。

顶级巧克力大师 寻找真实

艺术家用心创作的艺术作品感人至深,深受人们喜爱的巧克力,成功的秘密也在于用心。比利时闻名遐迩的一家巧克力店,店主人不但承传传统的制作方法,以可可豆为原料制作巧克力,更是把爱心溶入其中,赋予巧克力“真实、公道、美味”的灵魂。

传统米粉真材实料 品质好行销国内外

彰化芬园乡枫坑村,是台湾传统手工制作米粉的地方。李健炎自幼跟随父亲制作米粉,30多年来不畏艰苦,继承传统产业,做出的米粉品质好口感好,还销售到海外。

有机豆腐工厂 豆制废水变生态池

在桃园的深山里,有一间有机豆腐工厂,老板坚持购买非基因改造的黄豆,还把制作豆腐的过程全程公开。不过最让工厂老板引以为傲的,是那套污水净化系统;虽然造价高,但老板说,老天爷给了他这么好的水,他不能让污水流到河里去。

东台湾“红宝石” 洛神花点亮红火烛

洛神花是台湾台东金峰乡排湾族人最重要的农特产之一,每年11月,乡民们会用“以工换工”的方式,来采收洛神花。请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去体验洛神花采收、腌渍的乐趣。

开拓米商机 关山南瓜米蛋糕正夯

制作蛋糕的高美惠最初为了帮助农民,买了一大堆南瓜,意外发现,用台湾有名的关山米、南瓜和鲜奶,做出口感清香绵密的“南瓜米蛋糕”,搭配造型可爱的南瓜包装礼盒,深获消费者喜爱,还获选过台东十大伴手礼。真的是好心有好报。

彰化芬园好风光 荔枝命名新景点

台湾彰化县芬园乡,结合当地盛产的荔枝,把原先闲置的公共设施打造成一个赏心悦目的休闲好去处,带大家来体验一下。

东京首次贵妇时装秀新尝试

日本东京首次推出了以四十岁至六十岁年龄段贵妇人为对象,定位格调高雅、品味适龄的“东京贵妇时装秀”。时装展结束后,提供在场民众购物时间,是一次展卖结合的新尝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