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男子小学门口连砍23人

【新唐人2012年12月15日讯】12月14日早晨,一名河南男子在一所小学门口,持刀砍伤22名小学生,和一名家长。目前这名男子已被警方控制。

14号早上,河南光山县文殊乡陈棚村完全小学门口,孩子们背着书包正要进入学校,一名男子突然挥刀冲入人群中,连续砍伤22名小学生,和一位送孩子上学的老年妇女。

据《光山网》报导,犯罪嫌疑人叫闵应军,36岁,是文殊乡邹棚村桃元组人。闵应军在村民的协助下被警方控制,但目前作案动机仍不清楚,光山县县委宣传部说,据初步调查,闵应军患有精神病,间歇性发作。

目前,受伤学生在光山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救治,部分学生伤势较重,老年妇女受伤较轻。

近年来大陆校园惨案多有发生,2010年江苏泰兴男子徐玉元为发泄不满,手持尖刀砍伤幼儿园师生32人,惨案震惊全国。同年,广州,福建,郑州都有砍杀学生和幼儿的凶案发生。

新唐人记者 尚燕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