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疯5 STUDIO A热卖

【新唐人2012年12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韩婷婷台北14日电)苹果iPhone 5、iPad mimi和iPad配备Retina显示器等产品今天台湾开卖,STUDIO A旗舰店Neo19举办首卖会,开卖3小时包括iPhone 5及iPad mimi销售一空。

STUDIO A表示,今天开卖iPhone 5、iPad mimi和iPad配备Retina显示器,并于旗舰店Neo19举办首卖会,现场吸引超过百位民众漏夜排队,盛况较前一代iPhone 4S约增4倍。

上午11时不到,STUDIO A Neo19旗舰店iPhone 5 16GB、32GB、64GB容量,和iPad mini 16GB、32GB、64GB容量立即销售一空。

STUDIO A一早就派出辣妹军团身穿热裤,提供法拉利、MONSTER Diamond Tears、MONSTER Inspiration等新款耳机,供排队民众试听排解等待时间。

第一位购得iPhone 5手机的民众叶同学,前一天晚上7时就到现场排队,顺利抢到头香。他表示,“先前使用的是HTC手机,因两年绑约尚未到期,决定直接买iPhone 5空机较划算”。

顺利买到2支iPhone 5和1台iPad mini的杜家三姐弟也开心的说,“排队11小时很值得,7 吋的iPad mini体积小方便携带,是购买主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