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军“黑打”再爆料 掌劈副局长至尿失禁

【新唐人2012年12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前重庆“黑打局长”王立军自落马后,其腐败、残暴黑幕也随之被更多人知道。有消息指出,王在位期间不只打压群众,单单警察就至少被迫害了5千多名,冤案层出不穷。其中前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彭长健就遭到王掌劈当场尿失禁。

大陆媒体报导,2009年9月4日,彭长健涉嫌充当黑社会保护伞,被专案组从市公安局会议现场带走时,彭突然抓起桌子上的茶杯,向讲话者砸去,并且不断地骂王立军。工作人员强行将彭拉出会议室,王立军也随之跟上,一脚踹向彭的膝盖将其踹倒在地,彭爬起来时,王挥掌劈向彭的天灵盖,彭长健当场小便失禁。

多名警方内部人士透露,王立军对彭极不满意,无非就是因为彭长健得到文强的赏识,同时当年王接替公安局长一职时又遭到彭长健的抵制。

同时,王立军心胸及其狭小,很多高阶警官因为被归类为原公安头子文强一派而遭恶整。数字显示,在王立军全面主持市局工作的3年中,5000多名警察遭到整肃,有的被行政撤职、降职、劳教、双指,还有被判刑。

媒体报导说,与文强关系交好的周文召,被诬陷贩毒涉黑,遭到了刑讯逼供后,被判3年徒刑;48岁的唐农因“涉嫌包庇毒品犯罪分子”被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分局刑事拘留,随后被开除公职、开除党;原重庆市公安局北碚分局副局长曹可(化名)也遭无故判刑。

曹可透露,与他同时在市公安局担任办公室副主任的3名同志均遭专案组羁押,秘书科副科长辛建威3月被带走关押在“打黑基地”300多天,冉允强5月、吴沁林6月、苗禾7月,均被不同程度遭判刑,被双开,而市局办公室原主任周穷被以“充当黑社会保护伞”获刑20年。

大量被迫害的警察指证,均遭到“打黑基地”专案组的刑讯逼供,被要求要主动揭发原市局和其他领导的问题,要交待其他公安局副局长乃至办公室人员是如何故意与立军局长对立的。

海外媒体报导,中国大陆律师李庄在2009年遭诬陷被控涉嫌教唆伪证而入狱。据李庄披露,曾有重庆民营企业家被铁链子勒着嘴拉掉了6颗牙;王立军对待下属也很是刻薄,如下属敢顶撞,就会被吊起来打,关进监狱300多天。

《大纪元》曾独家报导,薄熙来多年来一直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与周永康等人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并贩卖其尸体,而王立军正是这场残酷迫害的执行人,他亲自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2012年9月17日、18日,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开庭审理了重庆市原副市长、公安局原局长王立军徇私枉法、叛逃、滥用职权、受贿案。王立军被判15年有期徒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