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赛票选 林书豪得加油

【新唐人2012年12月14日讯】(中央社纽约13日综合外电报导)NBA台裔球员林书豪争取入选全明星赛还要加把劲,今天公布票选活动首批结果,他在西区后场球员中暂居第三名。超级巨星“小皇帝”詹姆士和“小飞侠”布莱恩总票数领先群雄。

根据NBA公布的第62届全明星赛球员票选活动首批票数,林书豪目前获29万8319票,在西区后场球员中暂居第三,远远落后第一名洛杉矶湖人队(Lakers)明星球员布莱恩(Kobe Bryant)的63万9419票。

豪小子距离第二名洛杉矶快艇队(Clippers)主将保罗(Chris Paul)的35万3603票也有段距离。而且休士顿火箭队(Rockets)队友“大胡子”哈登(James Harden)在后追赶,目前获19万6108票。

NBA东西区明星队预定2月17日在休士顿对阵。明星赛球员票选活动将于明年1月14日截止,两队先发球员名单于三天后公布。

迈阿密热火队(Heat)主将詹姆斯(LeBron James)是去年NBA最有价值球员,率队赢得总冠军,他以64万1348票名列全联盟票数第一。布莱恩总票数暂居第二,但排名西区第一。

东区前场球员除了挂帅的詹姆斯,纽约尼克队(Knicks)的安东尼(Carmelo Anthony)获57万3112票居第二,波士顿塞尔蒂克队(Celtics)的贾奈特(Kevin Garnett)获21万8246票排第三。

东区后场球员方面,热火的韦德(Dwyane Wade)以43万0925票居首,塞尔蒂克的朗多(Rajon Rondo)以38万2613票居次,布鲁克林篮网(Net)的威廉斯(Deron Williams)以21万1426票排第三。

西区前场球员票数最高的是奥克拉荷马市雷霆队(Thunder)的杜兰特(Kevin Durant),获得60万5965票,湖人的长人霍华德(Dwight Howard )以43万4168票居次,快艇的葛里芬(Blake Griffin)以30万7855票排第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