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出错 苹果重回谷歌地图怀抱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讯】(中央社班加罗尔12日路透电)谷歌导航工具重返苹果iPhone!苹果几个月前推出自家研发的地图,不料频频出包,引发用户抱怨连连,也使得1名高层主管被炒鱿鱼,执行长库克(Tim Cook)更亲上火线向大众道歉。

谷歌公司(Google)在部落格上表示,谷歌地图(Google Maps)应用程式将能和搭载iOS5.1以上系统版本的iPhone和iPod Touch相容。

苹果9月推出自家研发的地图,来取代谷歌地图,而采用最新作业系统iOS 6的新机iPhone 5使用的就是这套地图。

用户抱怨苹果这套采用荷兰导航设备制造商TomTom资料的新地图,频频凸槌不说,还缺少一些谷歌地图备受欢迎的功能。

苹果10月将追随已故共同创办人贾伯斯(Steve Jobs),在苹果效力许久的老臣佛斯道尔(Scott Forstall)炒鱿鱼,一部分的原因,正是他拒绝为地图软体处理不当负起责任。(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