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被控绑架罪三华裔无罪释放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讯】今年5月,三名华裔标会会员因向会头王秋云追讨所欠钱财,被王秋云的女儿报警,并声称绑架了她的母亲,三人随即被捕,遭拘禁三周后才获得保释,星期三在代表律师的帮助下,这三名华裔被判无罪当庭释放,三位代表律师随后在华埠召开记者会,告知社区案情发展,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三名代表律师罗百能(Robert Brown)、翁振信和林奇(Daniel Lynch) 在会上表示,三名被告38岁的林秀娟、44岁的郑元燕和她24岁的儿子林健敏,被控罪行包括一级绑架致伤罪、二级企图敲诈罪、恐吓以及非法追讨债务四项重罪,今天法官裁定三名被告无罪,并退回了3万元的保释金。三名律师现在着手控告纽约市府,要求获得赔偿。

林健敏代表律师翁振信 :“他们抓了,不应该抓,那些警察,他们没有证明, 没有绑架的证据。所以我们要告纽约市府. 因为他们在监狱3个礼拜,受了很多苦。在监狱里面没有中餐吃,去厕所大家都看的到,这很难受的。所以我们要告纽约市府去把这些钱拿回来。 ”

受害人郑元燕表示这次恶梦般的经历,让她和儿子承受了巨大压力。“没罪了我就有点高兴了,我儿子说他也高兴,因为以前受到了精神的压力,金钱和工作都损失很厉害。”

她还表示,会头王秋云做会有十几年,骗了二十多人,也许更多,积累了数百万美元后,一走了之。“我们辛辛苦苦,好几个人积累下来钱,想做点什么,怎么知道会这样子,得到这样的结果。”

美东联成公所顾问赵文笙表示,类似案件近年来不断发生,他奉劝华人不要加入标会。

目前,三名代表律师还考虑起诉王秋云在美国的儿女,并希望能帮助受害人追回被骗钱财。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