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将访墨 宣传新片少年PI

【新唐人2012年12月11日讯】(中央社台北11日电)根据墨国媒体报导,奥斯卡金像奖导演李安即将和“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主角于12日(当地时间)抵达墨西哥为新片宣传,并与墨国媒体会面。

墨国媒体报导指出,李安曾拍摄“断背山”与“卧虎藏龙”等知名脍炙人口影片,在墨国也有广大影迷,这次李安访墨已使墨国影迷迫不及待,盼能尽快一睹电影大师风采。

墨西哥福斯电影公司为表达对于这位台湾出身的电影大师敬意,特别在7日邀请中华民国驻墨西哥代表李新颖、代表处同仁及墨国友人约25人,至福斯公司内专属戏院,共同观赏这部充满创意与奇幻的3D影片。

李新颖观赏后表示,“少年PI的奇幻漂流”再度展现李安的不凡才气,这部世界名作透过李安转化成3D电影,描绘出印度少年勇于尝试且不轻言放弃的求生意念,也反映出李安的奋斗不懈人生观,非常值得一看。

“少年PI的奇幻漂流”预定20日正式在墨西哥全国上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