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贤振入道奇 首季目标十胜

【新唐人2012年12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10日专电)美国职棒大联盟洛杉矶道奇队今天宣布签下南韩左投柳贤振,柳贤振今天在加盟记者会上表示,他希望第1年能拿到两位数胜投,自责分率在3以下。

道奇队以2570万美元取得柳贤振的优先议约权,并赶在期限截止前,与柳贤振签下一纸6年3600万美元的合约。在今天的加盟记者会上,道奇队老板魔术强生与总经理柯列提(Ned Colletti)与柳贤振的经纪人波拉斯都出席,显示对柳贤振的重视。

南韩媒体也倾巢而出,近百名南韩记者出席这场记者会,一名南韩记者表示,柳贤振加盟道奇队对洛杉矶韩裔球迷来说,是个好消息,尤其是曾经看过朴赞浩在道奇队大放异彩的老球迷,更希望柳贤振能接下朴赞浩的棒子,在道奇队投出一片天。

面对球迷的期望,柳贤振也豪气的说,第1年的目标希望能拿到两位数胜投,并且将自责分率压低在3以下;长远的目标则希望能够打破朴赞浩在大联盟写下的124胜纪录。

柳贤振也强调,很高兴能够加盟具有历史的道奇队,尤其道奇队也是朴赞浩在美国职棒最初效力的球队,他从小就看着朴赞浩投球,如今能够跟随朴赞浩的脚步加盟道奇队,觉得很开心。

朴赞浩也透过新闻稿表示,恭喜道奇队与柳贤振能够顺利签约,他很兴奋能够看到柳贤振承继道奇队拥有伟大国际投手的传统。

道奇队表示,现年25岁的柳贤振是道奇队史上的第4名南韩籍选手,也是大联盟史上第14位。在柳贤振之前,道奇队曾有过崔熙涉、徐在应与朴赞浩3名南韩籍球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