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宗教自由主席支持征签调查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2年12月11日讯】美国“纽约大学生物伦理学中心”主任卡普兰(Arthur Caplan),日前在白宫网站上发表一封请愿信,并征集民众签名,呼吁奥巴马总统调查和公开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主席卡翠娜•斯维特(Katrina Swett)女士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对此表示高度支持。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主席Katrina Swett:“我觉得这一请愿信是个非常棒的想法。任何能够让人们对此关注的努力都非常重要。因为这能够让足够多的人知道,当人们真的关注这一事情,会看得这是如此恐怖,如此令人发指,让人震惊。但确实还不太为人们所知。因此,这一请愿信是个极好的想法。”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是联邦政府下设机构,其宗旨是监督其他国家的宗教自由情况,并向总统、国务卿和国会提出建议。该机构在其年度报告中曾多次提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问题,委员会主席卡翠娜•斯维特对此也十分关注。

Katrina Swett:“这在任何国家来说,都是良知的耻辱。任何国家能够允许强摘器官这样的事情发生,都会令良知受到冲击,确实如此。这些事情应该让人们知道。很高兴看到这一请愿信。”

今年,美国国务院的年度人权报告中,首次提到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问题。106位美国国会众议员也联名致信国务卿希拉里,要求美国政府公开所掌握的证据,包括王立军夜逃美领馆时,可能交给美方的一切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

按白宫网站规定,如果这封关于活摘器官问题的请愿信,在本月底前征集到25,000个来自美国国内民众的网上签名,白宫承诺将在30天内给予官方回应。

Katrina Swett:“美国政府应该回应。这是无法忽视的问题。我当然希望美国政府给予回应。”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