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生遭酒驾重创 父母痛心

【新唐人2012年12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郝雪卿台中10日电)台中二中高三学生张家铭补习途中遭酒驾者撞击昏迷,父母痛心独子遭横祸,祈求儿子能度过难关。

张家铭8日早上去补习途中正要穿越人行斑马线时,在大雅路及五权路口遭酒测值超标的王姓男子驾车撞击,弹到2楼高后重摔落地,送往医院抢救,目前仍昏迷。

台中二中教务主任刘洲溶今天表示,校长何富财等师长上午都到医院探视,带着同班同学录制的录音带及卡片前去,张妈妈随即将录音带放给儿子听,下午全班同学也利用体育课去看张家铭。

刘洲溶指出,张家铭目前昏迷中,明天医院准备减少镇静剂的分量,再评估昏迷状态,校方也会随时与家长保持联系,给予必要的协助。许多同学在图书馆前的大树绑上黄丝带,祈求张家铭能平安回到学校上课。

刘洲溶表示,张家铭是独子,张家父母对独子遭遇横祸非常痛心,尤其是遭酒驾者撞击,更是深感痛恶,现阶段家长只祈求贴心的独子能早日度过难关。

侦办全案的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指出,王姓男子在酒驾肇事后,随即驾车逃逸,还好目击者提供车牌号码及逃逸方向,10分钟内就被警网拦查到案,并依公共危险及肇事逃逸等罪嫌移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