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人龙索签名 妮妮好感动

【新唐人2012年12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林口9日电)因伤退出裙䙓摇摇赛事的曾雅妮,今天在球场外举办签名会,她表示,真的很感动,就算自己没办法比赛,大家还是一样挺她。

2012裙䙓摇摇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赛今天在林口美丽华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行最后一天赛事,由于赛果即将揭晓,球迷明显回笼,不过,大多数球迷没有直接进入球场,反倒在场外帐棚区集结,耐心等候世界球后曾雅妮到来。

签名会原预计上午11时开始,提前抵达场地的曾雅妮,看着排队人潮已经长长一大串,她临时决定活动提前10分钟开始。

由于球迷人数众多,妮妮签足了40分钟才休息,看着球迷力挺,她表示,看到还有这么多的球迷,让她真的很感动。

签名会的秩序大致良好,活动结束后妮妮透露,她碰过最特别的球迷,是拿卫生纸给她签,还有粉丝买东西时遇到她,一时找不出东西给她签,甚至要她签在外包装的纸箱上,让她啼笑皆非。

这次比赛曾雅妮因肩膀和手肘伤势,无法出席比赛,许多球迷转而支持她的好友崔罗莲,问她会不会感到吃味?她开玩笑地说“我吃醋很久了”。

妮妮透露,这几天她有透过电视和报纸了解比赛最新状况,也知道她没打比赛,崔罗莲放话要拿冠军,就算对方是她的好朋友,又是实力顶尖的名将,“不过,在我心底,还是希望金杯可以留在台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