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恶搞 护理师一家天人永隔

【新唐人2012年12月09日讯】(中央社雪梨9日综合外电报导)4日清晨,伦敦爱德华国王7世私立医院电话响起,夜班护理师沙丹尼亚接起电话,另一头的声音自称为英国女王,希望和孙媳妇凯特说话。这通电话疑似改变沙丹尼亚和她家人的命运。

“雪梨晨驱报”(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报导,澳洲电台主持人假扮的女王口音非常滑稽,但沙丹尼亚(Jacintha Saldanha)上当情有可原,她出生于印度西南部康坎地区的海港城市芒加罗(Mangalore),距离她任职的爱德华国王7世私立医院5000英里远。

她成长环境与爱德华国王7世院内患者的富裕生活天差地别,也与澳洲媒体的低俗玩笑和无聊举动沾不上边。

46岁的沙丹尼亚卖力工作,老老实实赚钱,原在中东地区工作,9年前与丈夫巴博萨(Benedict Barboza)和两个小孩搬到英国。雪梨晨驱报报导,天真的她或许从没想过,有人会捉弄1名“致力奉献、关怀病患”的护理师。但澳洲电台哗众取宠,玩笑开过头,让无辜、融洽的1家人焦虑不安,最后承担惊人后果。

沙丹尼亚4日遭澳洲电台主持人葛瑞格(Mel Greig)和克里斯汀(Michael Christian)“羞辱”后,巴博萨联系不上妻子,于是报警。7日上午,沙丹尼亚疑似自杀,陈尸护理师宿舍。

巴博萨在脸书发文表示:“爱妻沙丹尼亚在一连串不幸事件后失去生命,我伤心欲绝。”14岁的女儿也写道:“我想你。我好爱你。”并在句末画上爱心。

沙丹尼亚在印度的婆婆卡密(Carmine Barboza)含着泪说:“我们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只知道沙丹尼亚死了。她是个非常有爱心的女人。每个周日都会打电话给我们,从没间断。”

卡密说:“我儿子说,碍于法律程序,他还不能看沙丹尼亚的遗体,遗体明天才会交给儿子。我们希望把沙丹尼亚的遗体带回印度,送她最后一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