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华联会岁末卡拉OK人气旺

【新唐人2012年12月08日讯】时至岁末,夏威夷州华人社区有很多辞旧迎新活动,让我们去看看华人联谊会的卡拉OK小型演唱会。

12月6日当晚,夏威夷华人联谊会在华埠中华文化广场302室中山堂,举办卡拉OK演唱会。台湾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朱为正偕夫人出席活动,经文处为演出特别奉上了一个巨型庆祝蛋糕,招待到会的嘉宾以及侨胞。

参加活动的嘉宾有台湾中华航空、夏威夷中华文化服务中心、华人荣光会等重要社团人员。华人联谊会卡拉OK教室成立7周年,指导老师是著名歌唱家于小洁,王智担任班长。

夏威夷著名歌唱家于小洁:“每一年看到来宾越来越多,我们很开心,我们的学员都很认真做这个活动。”当晚,25位歌唱教室“小朋友”轮番登场,奉献精彩的节目。演出节目有“邓丽君组曲”、台湾民歌“阿里山姑娘”以及女声和唱“敲敲门”等。活动当中,朱为正处长一展歌喉,为到场侨胞们演唱歌曲“再回首”,晚会掀起了高潮。

最后,全体演员和嘉宾合唱“踏雪寻梅”,在“铃儿响叮当”的歌曲声中,大家共渡音乐好时光。夏威夷华人联谊会钟婉莹:“这个卡拉OK班就是每个星期四,大家聚在一起玩,一起唱歌,很开心,大家像一家人一样。”

新唐人记者吴为夏威夷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