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成功 台湾大畅饮台啤

【新唐人2012年12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7日电)超级篮球联赛(SBL)台湾大今天以85比70击退台湾啤酒,报了上次落败之仇,台湾大的郑人维说,相信大家磨合会越来越好。

超级篮球联赛今天在新北市新庄体育馆进行2场比赛。

台湾大新球季补强许多即战力,当中不乏有总冠军光环的球员,而且他们大多来自台湾啤酒,两军对垒总有不少话题。

但被视为总冠军大热门的台湾大,上次以70比78输给台啤,加上开季成绩不如外界预期,总教练贾凡就坦言,球员的默契需要时间磨合。

台湾大上次被台啤刘铮轰下23分,今天记取教训,让他仅得9分,上次疏于防守的3分外线也严密看管,让台啤22投6中。

加上洋将菲立斯(Noel Felix)表现渐入佳境,贡献12分、10篮板,全队得分点广,共4人攻下双位数分数,失误也比台啤少10次,终场以15分之差获胜,扳回颜面。

拿下全场最高分27分的郑人维说,大家的确需要以战养战,但相信全队磨合会越来越好。

另外1场比赛,新北裕隆本季首度在主场新北市比赛,靠着周士渊终场前1分多钟连拿5分,挡住台湾银行的反扑,终场以81比77险胜,中止4连败,周士渊轰下全队最高的25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