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音掩护制毒改枪 警识破逮捕

【新唐人2012年12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6日电)陈姓男子在高雄机场附近住屋顶楼以飞机起降噪音为掩护,涉嫌改造枪械并压制毒品贩售,被眼尖员警识破逮捕,全案今天送办。

市警局刑警大队11月初接获线报指称,陈男在高市前镇区住家改造手枪,并贩卖海洛因,警方连月跟监搜证发现,陈嫌出入皆以宾士双门跑车代步。

由于陈嫌住家邻近机场飞机降落航线,于是以飞机起降频繁产生的噪音为掩护,于住家顶楼改造枪械并压制海洛因贩售。

警方见时机成熟,日前持搜索票前往陈嫌住处顶楼搜索,陈嫌一度拒绝开门并与警方对峙,经优势警力强势破门,入屋将他逮捕。

警方当场并起出改造手枪1把、弹匣1个、半成品枪械1把、枪管1支、制式子弹23颗、车床机、钻孔机、钻头等改造枪械工具一批、毒品压模器1组、电子磅秤,以及海洛因17包,共重91公克。

警方说,陈嫌7月甫遭警方查获改造枪械1把,案子仍在审理中,他于出庭应讯前夕再遭警方查获改造手枪,又压制毒品。

陈嫌到案否认贩毒,他供称,因签赌获利新台币800余万元,用以购双门跑车代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