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 A获新锐品牌奖

【新唐人2012年12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韩婷婷台北3日电)正崴集团旗下STUDIO A荣获经济部商业司第五届“台湾商业服务业优良品牌选拔”的“新锐品牌奖”,为3C通路品牌唯一获奖企业。

苹果公司(Apple)通路STUDIO A晶实科技,以品牌形象策略、品牌管理维护及品牌价值创造与特色等面向表现优异,获产官学界一致认同,成为3C通路唯一荣获“2012台湾商业服务业优良品牌”之“新锐品牌奖”肯定的企业。

晶实科技表示,标榜精致化服务是STUDIO A一直以来追寻的目标,舒适的体验、贴心的服务、专业的资讯,让STUDIO A从多家企业脱颖而出。

晶实科技说,2007年起在台湾开立首家Apple优质经销门市,将3C产业带入精品服务,打造出台湾最高等级的Apple通路,不仅仅是单纯销售3C商品,STUDIO A所带给消费者的是精致服务与时尚态度。

晶实科技表示,STUDIO A在短短5年期间,已成为亚洲最大Apple专业通路,预计今年底台湾、香港、大陆、韩国共计超过90家门市,明年第1季将突破100家。

晶实科技董事长郭台强今天出席表扬大会时致词表示,正崴集团从制造业出发,为世界级品牌提供零组件,而STUDIO A于2007开始行销Apple,借此与世界级优良品牌有更紧密的策略性合作。STUDIO A将优质的服务提供给消费大众,未来并将台湾成功经验推向香港、大陆以及全亚洲。

郭台强指出,台湾的科技业很有名,但却很少有品牌的科技产品通路。正崴集团已经成功地从制造业跨足通路经营,将上下游垂直整合,STUDIO A靠着服务、行销,已经创造了品牌的门槛,并为企业带来永续经营的新价值,未来将持续经营品牌价值,透过不断的创新与变革,发展成为世界一流的企业与品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