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吸毒恍神 车撞护栏再撞人

【新唐人2012年12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台北2日电)台北市警今天说,邱男凌晨开车撞毁护栏,未下车接收盘查,并撞伤报案民众、记者、消防员共4人受伤,下午讯后送办。

台北市警察局南港分局说,深夜12时多获报,环东大道西向东方向有辆自小客车,忽然冲撞护栏,警察到场处理时,要求驾驶下车,但驾驶却待在车上不肯下车接受盘查。

媒体记者和消防人员也赶到现场,此时,停在路旁的自小客车,忽然往前冲,造成站在车前方的报案民众、记者和消防员共4人受伤。

到场处理警方见状,立即向前冲并拔枪射轮胎,要求驾驶下车,但驾驶依然坐在车内,警察要求消防员破窗,才将他拉下车。

驾驶下车后,还需要警察和消防员在旁搀扶,并带回侦讯。警方表示,这名驾驶疑似因吸毒过量,造成精神恍惚,并在车内搜到1小包K他命。

南港分局讯后依故意伤害、公共危险等罪嫌将开车撞人的邱姓男子移送士林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