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银河谈动向 贝克汉打太极

【新唐人2012年12月02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日法新电)前英格兰国脚贝克汉(David Beckham)今天在美国足球大联盟(MLS)冠军战,助洛杉矶银河队卫冕成功,为6年美国足坛之旅划下句点,但谈及未来动向,贝克汉今天仍未正面回应。

贝克汉表示:“我还不知道。”他还说:“不过更重要的是,我很高兴今天穿的是这身球衣,很开心一路来和银河队的合作很成功。”

贝克汉已经37岁,足球生涯即将迈入尾声,但他一直小心翼翼避免提及“退休”一词。贝克汉料将在年底前决定最后落脚处。

亲近贝克汉的消息人士证实,球队摩纳哥(Monaco)曾找上门。外传贝克汉也可能转战法国足球甲级联赛(Ligue 1)劲旅巴黎圣日耳曼队(Paris-Saint Germain),和意大利教头安瑟洛迪(Carlo Ancelotti)再续前缘。

中国大陆、俄罗斯和巴西的球队也纷纷表示希望延揽贝克汉。(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